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上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 作者:康成
  • 编辑:张宇飞
  •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推进督查常态化管理,提高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质量,教务处于5月25、26日分别在临桂校区、东城校区、乐群校区组织开展了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试卷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系、部)考试管理工作基本到位,能按学校的规章制度对教研室进行督查;大部分课程考试命题规范,难易程度适中,考试分析报告分析详细、到位,符合学校考试管理相关规定,考试资料齐全,归档规范。在同各二级学院(系、部)充分交流沟通下一步的考试管理工作后,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要求,重点对历年出现仍未有效整改的问题以及出现的新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希望各二级学院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将整改落实到位。

(文/康成  图/张宇飞  审核/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