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 作者:黄轶旻
  • 编辑:罗津
  •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4日上午,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临桂校区明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系、部)一线教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丽燕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激励教师潜心教学的政策和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就待遇保障、新教务系统使用、教室管理、实验室设备投入、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并适时答疑解惑。会议要求,要准确梳理教师提出的意见,逐项落实改进任务和责任部门,切实抓好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教学工作一直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近年来,学校多举措落实“四个回归”,修订教学奖励办法,大幅提升教学奖励力度,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制定教师教书育人业绩考核办法,激励与约束并举,不断激发教师投身教育的内生动力,学校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文/黄轶旻 图/罗津 审核/汪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