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等部门前往桂林市人民医院考察
  • 作者:廖锦锋
  • 编辑:廖锦锋、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汪丽燕带领教务处相关领导、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人员一行八人到桂林市人民医院考察,桂林市人民医院院长王昌明、副院长孙江滨等热情接待。

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解桂林市人民医院在接收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展临床阶段教学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考察组听取了医院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理论授课教室和示教室,并查看台账及组织内外妇儿等课程的试讲。分别对医院的教学运行管理、住宿环境、学习场所及教师授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随后双方还针对教学各环节需改善和提高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桂林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具有优质的教学资源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今后随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运行,将对医院发展和我校人才培养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廖锦锋 图/廖锦锋、市人民医院 审核/彭小红、汪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