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上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 作者:张宇飞
  • 编辑:潘柳林
  •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提高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质量,教务处于10月26日至29日分别至各教学单位开展了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到各教学单位专门走访、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整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考试试卷命题规范,难易程度适中,考试分析报告详细,考试资料齐全,归档规范,符合学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各教学单位均能按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规范管理。教务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和要求,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希望各教学单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并与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和教研室任课教师充分沟通和交流了下一步的考试管理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充分发挥教学管理的职能,多提宝贵意见,使考试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文/张宇飞 图/潘柳林 审核/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