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2023年“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调研
  • 作者:陶光均
  • 编辑:陶光均
  •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备战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广西区选拔赛,近日,校团委组织教师到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科学实验中心、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开展“挑战杯”竞赛筹备调研工作,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及部分参赛学生参与了调研活动。

校团委负责人与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学院参赛团队的备赛计划,并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参与“挑战杯”系列竞赛。校团委实践部老师就“挑战杯”系列竞赛的参赛注意事项、评审要点及参赛建议和大家做了分享。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被称为“中国大学生科技的奥林匹克”,是实践育人的重要渠道。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挑战杯”系列竞赛组织工作,及时沟通解决团队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我校师生参与“挑战杯”竞赛全力做好保障服务。

(文/陶光均 审核/滕亚、高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