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促提升,学习借鉴谋发展——我校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到中南大学交流学习
  • 作者:屈雅山
  • 编辑:屈雅山
  •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推进创新我校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各项工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1月30-12月1日,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学校校级督导、校本部培训师一行7人到中南大学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学习。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建设组组长秦毅红、湘雅医学院医学教育办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就本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以及医学教育研究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分享了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质量与发展、支持与服务、探索与创新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双方就校院督导队伍建设、督导闭环机制实施、课程评估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体系构建、教学咨询工作开展、教改课题落实、医学教育研究探索等方面开展讨论和交流。随后,我校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南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教学咨询服务室、教学研讨室、教师预备室等教育教学培训场地及设施。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对我校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发展水平、激发教师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质量观、教学观、育人观,以及推进教育教学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全面促进教育教学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屈雅山 审核/简洁、杨兆)

合影

座谈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