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东城校区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院长张志勇、副院长陈旭出席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长办公室、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纪委监察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大学外语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旭主持。

张志勇结合今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的新形势,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公平,是一项培养选拔高层次人才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各培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招生复试工作的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和直接责任,层层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严格规范,信息公开。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规定开展复试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三是要相互协作,有序推进。各学院、各部门要分工明确、及时沟通、相互协作,稳步有序的推进复试工作。

陈旭对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2019年复试工作学位点增多、考生人数大幅增加。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注度高、政策性强。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

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传达了2019年全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复试工作办法做了详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就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临桂新校区进行研究生复试工作。

 

(文/李迪  图/李迪  审核/肖湘君,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