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信心再出发一一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布置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4
  •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持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振兴乡村建设,4月19号下午在东城校区弘德楼700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布置会,学校副院长辛懋,扶贫办公室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帮扶村第一书记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习传达了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扶贫办公室负责人安排布置下一季度的工作,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辛懋对脱贫攻坚工作指示:一是增强党性锻炼,第一书记一定要清醒认识自己的职责。二是盯紧脱贫目标,重点是“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三是壮大集体经济,做好产业帮扶。四是抓党建促脱贫,开展一系列党建+扶贫活动,争创星级基层党支部,使我校的扶贫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文/欧阳云 图/彭凌元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