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19-04-26

426日上午,在弘德楼700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的精神,梳理总结以往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校党委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献力主持。

齐俊斌通报了我校宣传阵地的自查结果、“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等,并在会上强调,一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学无止境,学习是进步之基,通过学习加强了本领,才能真正做到改革创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强化管理意识。管理好本区域的意识形态等各方面的问题摸清了解本区域意识形态的状况,加强网络新媒体、课堂教学、讲座论坛、教材、学生社团等阵地的管理,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部署了我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党办、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图/张颖 文/张颖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