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4
  •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3日,桂林医学医院院长张志勇率队赴深圳与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副院长滕若冰,桂林桂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蔚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张志勇表示,桂林医学院与腾讯合作有望整合桂林区域医疗资源,为桂林市健康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互联网+医疗健康”为合作提供了无限可能,通过区域大健康、区域大数据、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加快实现桂林及周边区域的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有效提高医生的工作效率和患者的就医体验,打造互联网医院的创新示范。

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与能力,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改善医疗健康服务,共建“互联网+医疗健康”产学研融合创新典范。同时,此次合作还立足桂林,辐射周边大区域,探索基层县域医疗大健康合作,在提升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以及桂林市旅游综合医院的内部运转效率的同时,努力提升医院行业面向病患的公共服务能力和效率,促进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造福桂林百姓。

(文\刘曦婷 图\李欣蔚 审核\李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