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大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5-17

517日上午,我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大会。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全体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参加了大会,罗放主持大会。

黄照权紧密联系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我校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按照“六破六立”要求,着力破除各种陈旧落后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并就如何继续稳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张志勇提出我校2019“三全育人”工作总体要求,并就2019年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工作举措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十大育人”工程建设,为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高素质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齐俊斌从顶层设计、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总结了我校2018“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文/莫荣妹  /王玲珍  审核/朱四化、胡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