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环广西”自行车世巡赛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2019年第三届“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柳州—桂林赛段上演激烈角逐。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展现临桂赛段良好风貌,根据主办方统一安排,桂林医学院组织了1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协助赛事安保志愿服务工作及终点文艺表演。

来自各国的18支世界顶级自行车队由南至北穿越八桂大地。此次赛事规模大、级别高、参与人员多。为了让志愿者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比赛前,临桂区公安局专门到我校对参与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比赛当日,带队老师及1500名大学生志愿者们提前从学校出发到指定的赛道待命,配合交警部门对赛道进行交通管制,为围观群众解答问题。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民警收拾物品,清理场地。各小组分工合理,齐心协力,展现出桂医学子的风采,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我校5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即将为11月中旬举办的桂林国际马拉松活动提供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赛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青年新媒体中心 文/唐静莉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