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莉看望慰问备战广西医学生综合能力竞赛师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8日上午,学校副院长孙莉到临床医学院乐群校区临床教学培训中心,看望慰问即将赴南宁参加“2019年广西医学生综合能力竞赛”的选手和指导老师。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孙莉详细询问了选手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参赛选手和我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参赛选手要继承和发扬桂医优良传统,特别是技能教学培训和竞赛的实践和传承,重视和珍视培训机会,注重团队协作精神,明确每个人每个位置的重要性。她指出,细节决定成败,竞赛中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位。同时,她希望选手们在竞赛中做好心理状态调整,增强信心,以自信、饱满的状态迎接和应对竞赛。最后,孙莉与全体指导老师、选手合影,并预祝选手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2019年广西医学生综合能力竞赛将于11月10日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近一个多月以来,临床医学院积极准备,组建了竞赛培训团队,认真组织赛前集训。校领导的关怀使参赛选手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黄艳 图:胡晓云 审核:覃泱 李锦

   

慰问备战学生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