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 作者:李丽雯、许玲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9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会议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学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陈旭、辛懋、马献力、李清华、周国增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

院长张志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对暑假工作安排以及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作好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离桂人员请销假报备制度。二是要继续落实“更大”相关工作,充分做好随时迎检的准备。三是要继续做细、做实博士点建设。四是要做好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五是要继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六是要加快校园基础建设工作。七是务必要确保假期安全,重点排查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对假期留校学生实行逐一登记、集中管理。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到工作进度,希望利用暑假进行认真思考,下半年以更高效的方式推进工作,如期完成学校“十三五”既定目标,力争为 “十四五”的高质量内涵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黄照权强调,暑假期间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要严抓规范,守住底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交账;三是要强化学习,提高谋事干事成事能力。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部门2020年上半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劳逸结合,度过愉快的暑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争取下学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文/李丽雯、许玲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学校院长张志勇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