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辛懋带队走访慰问驻桂空军某部官兵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彭勃
  • 发布时间:2020-07-26

7月24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院长辛懋带领武装部、学工处部门负责人赴驻桂空军某部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辛懋对部队官兵多年来在学校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意识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学校部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升军民共建关系。

部队领导对辛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在国防教育、军民共建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在军训、国防教育、互访交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推动部队和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对军民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付俊 图/彭勃 审核/冯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