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刘征老师荣获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授课比赛三等奖
  • 作者:刘征
  • 编辑:刘征
  • 发布时间:2020-10-11

9月25至26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2020全国检验医学学术大会,2020NCLM)教师讲课比赛中,我校刘征老师讲授的《结核分枝杆菌的分子生物学检测》获得授课比赛三等奖。

中华医学会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是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每年举办的我国检验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教师讲课比赛是会议一个重要环节,比赛得到了各省、市、自治区、兵团医学会检验分会的积极响应,大会组委会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遴选出获奖选手。

医学检验学院首次派出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的教师讲课比赛,就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与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密不可分。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文、图/刘征 审核/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