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15年获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 作者:黄宇平
  • 编辑:黄宇平
  • 发布时间:2020-12-04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学生【2020】18号)文件,我校获评为“2020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这是我校连续十五年获得该项殊荣。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压力,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以服务为主题”的就业工作理念,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质保量,立足稳定抓就业,立足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抓就业,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举全校之力,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黄宇平 审核/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