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担使命】我校举行“植树迎校庆,携手向未来”植树活动
  • 作者:陈志娟、吕凤琳
  • 编辑: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3-03-10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接受学校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采访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12”植树节暨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结合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2023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为进一步建设更加优美的育人环境,3月10日,我校在临桂校区举行“植树迎校庆,携手向未来”植树活动。

在家校领导张志勇、陈旭、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出席活动,学校党办院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基建处、校友办、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药学院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了精心挑选的紫玉兰苗和桃树苗。草坪上、湖畔边,一株株新绿正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亲手种植的盆栽,感谢学校与老师的培育之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此次活动,植绿护绿、爱校荣校的观念扎根于师生心中。大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创建更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强“我是桂医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90周年校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陈志娟、吕凤琳 图/陈志娟、李丽雯 审核/高东、刘燕

植树现场(一)

植树现场(二)

植树现场(三)

植树现场(四)

植树现场(五)

学生代表为老师送上亲手种植的盆栽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接受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采访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