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担使命】超燃!我校举行庆祝建校88周年青春歌会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陶光均
  • 发布时间:2023-03-11

唱响时代旋律,燃动青年力量。3月10日晚,我校在临桂校区举行建校88周年青春歌会,近千名桂医青年载歌载舞,为学校送上青春的祝福。

歌会在全场合唱的《桂林医学院校歌》中拉开帷幕,歌会上,同学们演唱了《九儿》《追光者》等青春歌曲,“青春乐潮”席卷了整个校园。学生社团也带来了街舞表演,将歌会的气氛点燃。歌会最后,全场大声喊出:桂林医学院,生日快乐!把歌会推向了高潮,青春歌会的现场变成了演唱会,同学们高举闪光灯汇成星海,这就是青春的模样。

热情高昂、满载着青春气息。本次歌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桂医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曲曲青春洋溢的旋律,唱出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据悉,青春歌会将定期在学校举行,不断强化正能量,用歌声激发更多青年奋发有为,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陈文颖 视频/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滕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