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深入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李思婧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深入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马献力与招就中心全体人员、部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座谈。会议听取招就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目前去向落实率情况和考研上线率、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各二级学院对各专业面临的困难以及应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献力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开展积极有效的就业指导服务,做好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合理定位,尽早实现就业;三是要强化联动机制,加强校企供需对接,继续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助推就业合力,确保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文/李思婧 图/黄胜奇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