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担使命】我校举行“班级树”种植活动
  • 作者:杨冬业
  • 编辑:陈志娟
  • 发布时间:2023-03-19

“植”此青绿,菁菁校园。在学校上下喜庆建校88周年之际,3月17日,我校举行“班级树”种植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校友办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16个班级4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共同为学校88周年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

活动场面热烈非凡,同学们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踏实、浇水灌溉,将一棵棵象征着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校园土地。经过大家的努力,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天里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校园新添了一片美丽的绿色。

为组织本次植树活动,校友办积极发出捐植倡议并得到各班级同学的热烈回应。后勤管理处为树苗的采购、种植选址等做了细致工作。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和干劲,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为共建美丽校园尽献绵薄之力。

(文/杨冬业 图/李丽雯 审核/刘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