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华润桂林医药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交流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黄胜奇
  • 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1日上午,华润桂林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刚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交流会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华对朱晓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朱晓刚对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增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李思婧 图/李丽雯 审核/谢恒、阳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