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石峻
  • 编辑:石峻
  •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忠文以及我校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招生计划编制情况。随后,各二级学院(系)根据社会需求、生源质量、就业导向等方面进行申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进行了研讨、调整,会议确定了我校2023年全日制本专科分专业拟招生计划,并审议通过《桂林医学院202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章程》。

会上,马献力对招生计划的编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地方。二要综合考虑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因素,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适度扩大招生规模,积极促进学校发展。三要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注重科学性、合理性、持续性,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高人才和社会需求契合度。

(文/石峻 图/李丽雯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