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期间车辆临时限制停放的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wzbwb
  • 发布时间:2019-11-13

学校各位教职工:

我校定于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9:00—16:00时,在东城校区塑胶足球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届时将有500多家区内外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我校“双选会”。

由于东城校区停车位有限,为做好“双选会”期间交通疏导工作,维护校园道路交通安全,请各教职工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11月14日(星期四)6时起,进入东城校区的教职工车辆请停放到东城校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校园内地面停车位将腾出车位保障用人单位车辆停放。

2.11月15日(星期五)6时起,各施工车辆、材料运输车辆9:00—16:00不得进入东城校区,请有关各单位、部门安排好相关工作。

3.11月15日(星期五)“双选会”当天,进入东城校区教职工车辆请停放到东城校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或口腔医院停车场;参加“双选会”用人单位车辆,请听从保卫处车辆调度人员的指挥。

4.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8时后,恢复正常停放秩序。

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