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实验、见习)教学预案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20-02-11

各教学单位:

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2019-2020学年下学期校内实践(实验、见习)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暂对第1-4周的实践(实验、见习)教学进行调整,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做好教学预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授课安排

1.实验课:原则上利用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开展线上授课,如无相关课程资源,则在开学后利用周末或晚上等课余时间进行补课,并将补课时间报教务处教务科。

2.见习课:临床类见习课原则上进行顺延;非临床类见习课,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调整方案。

二、课程考核

所有课程均须完成所有教学环节(含理论和实验/见习)方可安排终结性考核,并及时将结课时间报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

请各教学单位将本部门第1-4周涉及的实验/见习课的调整方案(附件),于2月17日前发送电子版至教务处:联系人廖锦锋,邮箱27548402@qq.com

附件:2019-2020下学期第1-4周实验/见习课授课调整方案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