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评选的通知
  • 作者:院办
  • 编辑:院办
  • 发布时间:2020-06-2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桂医教〔2020〕34号)和《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评选办法》(桂医办〔2020〕1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6月29日-7月7日,各单位、各部门按文件要求组织初评。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按要求自愿填写《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申报表》,递交部门进行初评推荐。部门对申报人员进行全面考察,按评选条件择优确定推荐人选(不超过本部门或学院的行政和教学管理人员数量的10%。不足1人的,按1人计),并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各单位各部门请于7月7日之前将本部门推荐名单汇总表、《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汇总交到明德楼506室党办院办,电子版发至bgs@glmc.edu.cn

三、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部门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整理后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

四、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评选条件,结合个人工作业绩、申报材料等对申报人员进行全面评价,确定“优秀管理育人奖”拟获奖人选(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拟获奖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确定最终获奖人员名单。

五、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办院办,电话:5890083。

附件:1.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推荐名单汇总表

2.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申报表

3.桂林医学院“优秀管理育人奖”评选办法

4.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

                                                                 桂林医学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