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10


校直各部门、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暑假放假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

7月11日~8月27日。

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8月28日(星期五)-29日(星期六)学生分批返校注册,具体返校安排见《桂林医学院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桂医防疫通告55号);

8月28日(星期五)教职工回校上班;

8月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备注:如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变化需调整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假期值班、舆情监控、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相关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如实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特殊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请各单位、各部门于7月15日(下周三)下午下班前将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交至院长办公室(临桂校区明德楼525室)。

(二)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放假期间,教职工原则上原地休息,不允许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建议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出省的,中层干部需向分管校领导和党委书记审批,并向防控办报备;其他教职工需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并向防控办报备;出省返回后需向防控办报备行程情况。不按请假报备程序出行或返回后未按要求报备行程的,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严肃追责。

(三)放假期间,学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保卫部门要切实做好进出校门人员排查和管控,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放假期间,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生外出审批制度。

四、暑假期间校车运行安排

(一)7月13日(星期一)~7月17日(星期五)

1.东城校区发车时间:7:30、13:00,东城校区→经乐群校区→临桂校区。

2.临桂校区返回时间:13:10、17:45,临桂校区→经乐群校区→东城校区。

(二)7月18日(星期六)~8月27日(星期四)

1.东城校区发车时间:8:00,东城校区→经乐群校区→临桂校区。

2.临桂校区返回时间:17:00,临桂校区→经乐群校区→东城校区。

(三)暑假期间乘车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乘车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能乘车。

(四)如各单位、各部门在暑假期间有公务用车计划,请提前联系车队负责人曾令中。

五、相关值班电话

(一)党办院办总值班:彭靖,手机:13607735162。

(二)安全稳定值班:冯天瑾,手机:13977389198。

(三)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5895881

学校总值班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515室。

(四)公务用车联系:曾令中,15807739888,2295199。

(五)学校防控办值班电话:3662381。


                       桂林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