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的通知
  • 作者:杨柳杰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18

校直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9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以下简称“二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对象

完成岗位聘用的事业单位(学校)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已聘用至本单位主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可以申报。以下类工作人员不列入申报范围:

1.2020101日前已发文退休的;

2.所在单位设置了二级岗位,但二级岗位没有空缺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处分影响期内的;

4.推荐对象没有通过往年资格审查或专家评议,且与申报条件相关的资格没有变化的;

5.其他不适合晋升岗位(职务)的。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应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桂人社发〔2016〕44号)(详见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调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5号)规定的条件(详见附件3)。

(三)时间要求

1.申报人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从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核准聘用到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执行正高职务工资之月起算,截止到202012月;

2.申报人员的业绩、项目成果、奖项等获得时间截止到2020831日。

二、申报原则及程序

(一)申报原则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申报,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定期申报、集中核准的办法。

二)申报程序

我校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个人申报

个人向所在单位(部门)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表》(附件5,以下简称《推荐表》)。《推荐表》中的申报竞聘条件,只需填写符合申报条件的内容,并注明符合的具体条款。

2个人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项目成果、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3个人职称证书、聘文、现聘岗位登记表或工资表等证明材料。

2.申报人所在单位(部门)审核申报人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出具审核结果和推荐意见。

3.学校组织资格审查和材料复审、审核评议、结果公示、研究聘用、上报办理岗位认定等

三、申报所需材料及报送时间要求

(一)申报材料

各部门、二级学院报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推荐材料包括:

1.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表》(附件5);

2.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4);

3.申报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项目成果、获奖证书、职称证书、聘文、现聘岗位等级登记表或工资表(可到人事处开具)等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所有证明材料要求按《桂林医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材料目录》(附件6)顺序放置在一个word或PDF文档中,纸质版按附件6要求顺序整理成册,连同所在单位审核结果和推荐意见报送。同时提交附件4-6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报送时间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应及时转发本通知,按程序组织人员申报。上述材料于928日前,提交一式份纸质版(含人选业绩、成果、获奖、聘任文书等有效证明材料)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415室)。电子版发送到师资科邮箱shizike@glmc.edu.cn。

四、我校目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空缺数19个。

、工作要求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涉及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专业技术人员高度关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稳慎实施。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联系人:周 杨柳杰

联系电话:0773-2538119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实施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98号)

     2.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修订)的通知(桂人社发〔2016〕44号)

     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调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5号)

     4.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员汇总表

     5.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表

     6.桂林医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材料目录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2020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