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国外学术资源网站访问需求信息的通知
  • 作者:信息中心
  • 编辑: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5

各位师生:

目前,由教育科研网CERNET国家网络中心牵头,赛尔公司协助,正在筹备相关技术方案,探索优化科研机构访问国际学术前沿网站(自然科学类)的保障服务。现在向各高校师生进行调研关于对国外学术资源网站访问方面的需求,具体分为以下两类:

1、被国家防火墙限制,无法正常访问的主要国际学术前沿网站(仅限自然科学类);

2、国外政府等禁止从我国境内访问的国际学术前沿网站(仅限自然科学类)。

我校所有师生员工如有国外学术资源方面的访问需求,请按附件表格填写,于10月17日(星期六)中午12点前将填好的表格文件电子版发至信息中心邮箱:xiaoyuanwang@glmc.edu.cn,并注明为网站访问需求信息。届时信息中心将汇总上交相关部门。

附件:       高校师生对国外学术资源网站访问需求调研表.xlsx


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