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体育中心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0-10-27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体育中心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各知悉。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体育中心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LGGK2020027)已由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市发改行审字【2009】143号文)、临桂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临发改审字【2011】21号)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为 桂林医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LGGK2020027

建设地点:桂林市临桂区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9970.61平方米 ,支撑钢桁架的混凝土柱最大单跨77米,屋顶钢桁架短边跨度为60米。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1亿元

工程施工工期:725日历天

监理服务周期:725日历天(以施工许可证时间为准;施工阶段:自施工许可证时间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体育中心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设计单位(如有):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并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桂建发【2018】5号)规定,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以评标阶段通过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的结果为准)【备注:此款可由招标人自主选择,如不采用,还须向本项目招标的监督部门说明理由】。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3.6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0 28 8 00 分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不少于20日), 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身份证证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录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lggzy.org.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1 23 9 30 分,地点为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 号开标室(桂林市临桂区西城中路69号创业大厦西辅楼四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拟投入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进行核验并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lggzy.org.cn)上发布。

7. 交易服务单位

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73-5625161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桂林市临桂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电话:0773-5590409                                        

9. 联系方式

人:桂林医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址:桂林市七星区穿山东路18号

   编:541199                      编:541004                

人:王琳老师                 人:廖艳来               

   话:0773-3662950                话:0773-2899686          

   真:                            真:0773-2899686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gxjtgl@163.com        

                                   

 

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 10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