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广西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 作者:教务科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10-2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广西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相关工作视频会,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一楼101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教务处、教师工作部、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各二级学院(系、部)等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调至无声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此次会议相关资料请及时下载查阅(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10月29日下午下班前向学校课程思政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请假,联系电话:5896951,联系人:廖锦锋。


附件:1.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

2.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全面推进广西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76号)


        教务处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