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校园一卡通”门禁系统的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学校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1-01-18

校直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人员进出校园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决定从1月18日起,在临桂校区北门试用“一卡通”门禁系统。为确保教职工、学生、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等能正常出入校门,现将“校园一卡通”门禁系统的使用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校人员须持有效的“校园一卡通”个人身份卡可通过门禁,每次刷卡仅限一人通过,电单车一车一杆。

二、进出校门时将“校园一卡通”实体卡对准感应器正面,待门禁系统开闸后取走卡片,即可通行。

三、为确保安全,未刷卡人员,不得通过门禁出入口进入校园。

四、实行“校园一卡通”门禁系统管理后,严格按规定刷卡进入校园,严禁外来人员擅自入内。

五、在门禁系统使用过程中,必须听从安保人员的管理,安全、有序地使用门禁系统。不得转借门禁卡,一经发现,按学校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六、“校园一卡通”门禁系统使用初期,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经安保人员核实后可进出校园,后续请尽快办理“校园一卡通”个人身份卡。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