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展”活动的通知
  • 作者:统战部
  • 编辑: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04-13

党外知识分子是党领导下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中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激励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经研究决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展”活动,选树一批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风采人物典型。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党外知识分子;

(二)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识大体,顾大局;

(三)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认可。

(四)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凡见真情、行为事迹感动人心。

二、程序和要求

(一)由各二级党组织进行推荐;(按附件名额推荐)

(二)推荐上报的人选,须提交其风采人物事例的图文并茂材料,文字材料限1500字以内,图片不超过3张。

三、风采展示

对推荐的人选,经审核通过后将在校园网等媒体上进行宣传展示。

请二级党组织将推荐人选及材料于5月31日前统一报送至校党委统战部,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zb@glmc.edu.cn)。联系人:徐霞飞  联系电话:2533096


附件:1.推荐名额

2.风采人物事例格式范文

3.党外知识分子典型人物推荐汇总表




桂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