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评选的通知
  • 作者:张接发
  • 编辑:张接发
  • 发布时间:2021-05-08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和《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评选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5月10日-5月24日,各二级学院(系)按文件要求组织初评。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班级导师按要求自愿填写《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申报表》,并把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交部门初评推荐小组。各二级学院(系)按照学生测评、学院评审等程序,对照评选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全面考察,按评选条件择优确定推荐人选(不超过本院系大学生班级导师人数的15%,,没有符合条件的可以不报),报党政联席会议或者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本部门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二、各二级学院(系)整理推荐人员材料,于5月26日之前将推荐名单汇总表、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含学生评议表)的纸质版由二级学院(系)领导签字、加盖公章,送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电子版发至xgcszk@glmc.edu.cn

三、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二级学院(系)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并于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待定)组织候选人进行现场展示。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现场展示后将评审结果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四、确定人选: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评选条件,结合申报人员工作业绩、个人申报材料、现场展示考核评审等,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评价,确定学校“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人选(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报校党委审定。评选确定的名单在校园网上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五、表彰奖励:学校对评选出的“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并进行表彰,一次性奖励1万元。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接发老师联系,电话:3680617。

 

附件:1.2021年度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推荐名单汇总表

     2.2021年度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申报表

              3.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评选办法

      4.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

      5.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工作学生评议表

 

桂林医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