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 作者:教师工作部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05-08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任务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总结交流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重点工作,结合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以德为先、德法并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二、会议时间

2021 年5 月10日(星期一)下午3:00

三、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

(三)二级学院党委和行政负责人;

(四)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相关责任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请信息中心做好会场网络视频调试、保障工作。

(二)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四)参会人员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于5月10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向宣传部请假,电话:5895152。

 

桂林医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