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自治区奖励办关于做好广西科技奖励 系统账号注册工作文件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05-08

校直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广西科技奖励相关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西科技奖励系统账号注册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18号)文件内容转发给你们,文件全文链接为: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8793512.shtml,请详细学习文件内容。要求如下:

一、请各部门、各单位的科研管理人员认真组织拟申报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的个人或团队负责人根据文件要求注册账号。

二、符合条件的专家可在本系统注册并上传相关附件申请“专家评审功能”,经自治区奖励办审核同意后开通专家功能。

三、提名权、管理权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530日。

四、未尽事宜联系自治区奖励办。

                                                               科技处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