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桂林医学院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 作者:人事处人才办
  • 编辑:人事处人才办
  • 发布时间:2021-11-05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校人才工作现状,部署我校下一阶段人才工作,学校决定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我校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 11月8 日(星期一)下午 3:00

二、会议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二级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

3.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主任

 4.人事处人才办、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科技处、置业公司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要求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于当日下午2:50前抵达会场,参会全程须佩戴口罩,并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本次会议不得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11月6日前向人事处、人才办请假,联系电话: 0773-5891136。


人事处、人才办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