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桂林医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暨第十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 作者:校工会
  • 编辑:校工会
  • 发布时间:2022-05-18

校直各单位、二级党组织、“双代会”代表团: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第十一届工代会已经届满。根据《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广西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二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8:30-17:3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为了确保本次教代会参会代表达到法定人数,请各有关部门、二级党组织积极支持、协助代表提前做好教学、科研、医疗等工作安排,确保按时出席大会;代表团团长要认真组织并统计参会人数,并于5月20日上午下班前报学校人事处。有事不能参会者,须向学校人事处请假,电话:5895882。

(二)请参会人员着正,白色衬衣、深色西裤(裙)

(三)请参会的正式代表于上午8:20前入场完毕,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请于上午9:00到会场签到,参加9:10的正式会议。

(四)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附件:关于“双代会”代表团正式代表名单、列席代表名单、特邀代表名单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