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法治(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的通知
  • 作者:党办院办
  • 编辑:梁芳
  • 发布时间:2023-03-13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开展全区依法治校达标建设和全国依法治校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桂林医学院关于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办法》《桂林医学院信访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组建法治(信访)工作联络员队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法治(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法治(信访)工作和法治(信访)队伍建设,明确1名班子成员分管法治(信访)工作。

二、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指定1名法治(信访)工作联络员,原则上由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有相关学习工作经历的工作人员或负责综合事务的科室负责人担任。

三、各单位、部门法治(信访)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要不断提高法治工作思维和业务能力,认真履职,依法办事,确保所在单位的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四、请各单位、部门于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前,将《法治(信访)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信息表》(附件)电子版发至党办院办邮箱:bgs@glmc.edu.cn,将加盖单位/部门公章的纸质版交至党办院办秘书科、督查科(明德楼525室)。

五、各单位、部门要保持联络员工作队伍相对稳定,确因工作需要调整变更的,需及时将调整变更结果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备案。

联系人:梁芳、刘敏,联系电话:5895881。


附件:法治(信访)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信息表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桂林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