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党委巡察公告
  • 作者:左林
  • 编辑:林钰钘
  • 发布时间:2023-03-20

    桂林医学院党委巡察组于2023年3月20日-5月26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全科医学院党委、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开通电子邮箱:gyxcb@glmc.edu.cn;通讯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巡察办;信访电话:0773-5583916,受理反映问题来电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2:00和14:30-17:30。在临桂校区人文楼3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栏旁、临床教学中心北楼1楼电梯口、东城校区科教楼1楼电梯口、乐群校区离退休职工健康服务中心旁等4个地方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以上联系方式的有效期至2023年5月26日。

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科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和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及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向巡察组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

师生员工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桂林医学院党委巡察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