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会如期完成换任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素质全面、心系同学的研究生骨干队伍,桂林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于2019年5月12日上午在东城校区党员之家召开研究生会换任工作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唐劲礼老师主持,研究生工作部肖湘君部长、李巧芳老师,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代表参会。

研究生工作部肖湘君部长致开场词,她对第九届研究生会所做工作表示感谢,阐明学生社团工作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研究生会正确认识、凸显服务宗旨;把握规律、彰显价值作为;处理关系,提升活动品味,积极发挥好学校与广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

陈姿含代表第九届研究生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在肯定工作同时,指出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随后按照工作流程完成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换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干部。

最后,唐劲礼老师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希望凝聚力量“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把研究生会越办越好。新任研究生会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文/唐劲礼 樊媛媛  图/李志梅  审核/肖湘君)

   undefined

参加大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