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选拔赛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的“外研杯”大学生英语演讲选拔赛。学校大学外语部莫晓琼、黄婉玉老师,大学生英语协会黄雅妮、刘姗余同学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选手演讲、评委提问、总结点评、奖状颁发四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们从自身、国家、社会等角度出发,通过自信和激昂的演讲,描述了他们心目中三十年后的“大事件”;随后还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针对性提问。比赛结束,评委黄婉玉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参赛选手的演讲风格、语言流畅度、现场感染力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以十足的热情投入英语学习中,主动把握机会提升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8生高班的陈秀莲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19生工宋丽文,19生本杨雨旋获二等奖;18生高凌小婧,17生本廖秀珍获三等奖;19生高黄秦娇,19生本覃玲诗,19生工张双获优胜奖。

文/李思婧 谢勇志 图/李敏霞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