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学习“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学习天津支边医生们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2019年10月17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科教楼一楼大厅观看学习“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

图片展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回顾了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天津医生对广西医疗卫生事业的巨大贡献,体现了天津支边医生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参观人员在展会上认真观看,学习天津支边医生响应党的号召,肩负医疗援助的重任,携家带口来到广西,扎根广西偏远乡村山寨,攻坚克难,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学习天津支边医生“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实现了自我升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并传承天津医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承担起自己作为一名医学生、未来的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烨 审核/欧海燕、唐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