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作者:贝春华/于祥远
  • 编辑:韩菲
  • 发布时间:2020-05-22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5月21日在党员之家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贝春华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贝春华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党员教师的岗位工作,就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会议气氛良好。

最后,谭盛葵书记对第一党支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党建工作应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活动从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加强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人物;并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申报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质量。

(文:贝春华/于祥远 图:韩菲 审核:谭盛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