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马海林
  • 编辑:马海林
  •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417教室举办2020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生物技术学院教研科和学工办老师、17级生物技术本科班、18级生物技术高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教研科马海林老师主持。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明确毕业实习任务,强调实习纪律,解读学校实习相关规定,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生物技术学院舒伟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关照彼此,共同成长”的动员报告。舒伟指出,实习是大学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学校步入社会的一个过渡环节,既是对大学所学知识和技能的实践检验,也是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一个良机。他殷切嘱咐即将下点实习的学生:一要明确实习任务,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二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三要在社会中体会人情世故,关照彼此,共同成长。学工办老师金罗成、李思婧详细解读了毕业实习手册相关规定并寄语实习生,注重职场礼仪,提高个人修养;发挥专业特色,展现桂医学子风采。大会还邀请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杨干清分享个人就业实习的经验经历。

通过动员和宣讲,同学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标和意义,坚定了完成毕业实习的信心和决心,排除了心理顾虑,为毕业实习工作全面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文、图/马海林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