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办院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 作者:院长办公室
  • 编辑: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 校党办院办综合档案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党办院办副主任秦丽凤主持,档案室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会上,秦丽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综合档案室全体老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档案局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好”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校档案管理和利用工作。全体专兼职档案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两个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学校发展和育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老师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推进档案开放利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全体档案员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档案工作的自信心,增强了从事档案工作的自豪感。大家表示,工作中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留存和利用,履行好“管好、用好、记好、存好”的历史责任,让档案更好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服务。

(文、图 /毛玉霞 审核/秦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