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开展春节前行政大查房
  • 作者:李自恩
  • 编辑:李锦
  • 发布时间:2023-01-17

春节将至,为确保过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安全运行,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医院管理,1月16日上午,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5组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行政大查房。

院领导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科室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及值班值守、医疗安全和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救治等情况,重点针对各科室消防、用氧、设备、毒麻药品管理等方面进行摸排、逐一检查。认真听取科主任、护士长汇报,询问是否有困难,如有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做好记录,并让相关负责人整改跟进,做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医院党委书记覃克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警钟长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为广大职工和患者提供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就诊环境。院长汪丽燕嘱咐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履职,尽全力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健康。

(文/李自恩 图/宣传科整理 审核/李锦)

医院党委书记覃克强、副院长袁晟光在行政查房

医院院长汪丽燕、副院长王振冉在行政查房

医院党委副书记蒋尧传、总会计师陈东在行政查房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若冰,副院长马礼兵在行政查房

医院副院长王群在行政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