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 作者:徐宏艳
  • 编辑:李锦
  •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感谢退休职工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1月16日下午,医院在行政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覃克强、院长汪丽燕、党委副书记蒋尧传、副院长袁晟光、2022年退休的职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蒋尧传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代表分别为夏寒英、罗毅、赖汝萍、李素芬、侯巧燕、易华、任立军、张显岚。

覃克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退休职工们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覃克强一一回顾了退休职工们在职期间付出的点点滴滴。他说,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大家既是医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推动者。感谢各位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地兢兢业业,感谢大家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他希望退休职工们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发展,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沧桑岁月流年换,不负韶华晚霞红。汪丽燕指出,医院发展的风雨历程中有大家的汗水,有大家的担当,有大家的奉献,医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他们的付出和担当将永远铭刻在医院的历史丰碑上。她表示,退休职工永远是医院大家庭的一分子,医院会继续关心、关注退休职工的生活,落实好各项退休待遇,并让大家持续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暖和关爱。她真诚祝愿退休职工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退休生活。

随后退休职工代表发表感言。他们畅谈了在职几十年来与医院共成长、见证医院日新月异变化的奋斗历程,表示将铭记组织关怀,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发展建设。

最后,医院领导为各位退休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座谈会上愉快真诚的交流氛围,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归属感,感受到了医院对他们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大家坚信,通过一代又一代桂医附院人的努力和付出,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图/徐宏艳 审核/李刚 李锦)

覃克强讲话

汪丽燕讲话

蒋尧传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