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湖南山水集团2024届校园专场招聘及宣讲会
  • 作者:邹海凡
  • 编辑:李丽缘
  •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加深校企合作,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成功举办了湖南山水集团2024届校园专场招聘及宣讲会,湖南山水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卢俊一行三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栋、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卢俊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薪酬福利、晋升机制、工作环境、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她对本次招聘岗位要求和公司人才培养计划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她针对与会同学的每一个疑问,都进行了逐一解答,这也使同学们对湖南山水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夯实了基础。

在学院和湖南山水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届时共有来自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预防医学专业的46名同学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最终录取结果将在不久后公示。

公共卫生学院将以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实现精准育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为校企共同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文、图/邹海凡 审核/张国栋)

企业宣讲

答疑解惑

分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