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zb
  • 发布时间:2019-05-05

校内各单位及教师个人:

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要求。我校申报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2.课题申报者填写《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版各一式5份。

3.以上材料请于2019515上午下班前提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临桂校区人文楼301),电子版以“部门+姓名”格式命名发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箱(mkszyxy@glm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不详之处请致电0773-3680283,联系人:闭老师

附件:桂教工委宣〔2019〕6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5